蠟燭開始放寒假了!

暴躁老姐與她的沙雕同學在線拆遷

YEAHHHHHHHHHH!!!!!!放寒假了!!!!!!大家一起嗨起啊!!!!!(bu

我們今天休業式 所以只上半天課 順便跟大家講講廢話www 明天本來要跟同學去動漫展的 結果我同學的朋友叫她不要讓我去……(自閉)因為她不認識我………哭遼

還有我們今天分配掃區 我是被分到外掃區 亞當是負責的 就帶我們去看 然後到哪裡他就說 “這裡是我們的 那裡也是我們的 這整塊都是我們的 只有那塊草皮不是我們的 那台金龜車也是我們的” “那明明就是垃圾車==”


跟大家講個笑話 我要帶印度人去吃火鍋


我考完了!!!!!YAAAAAAA!!!!然鵝我感覺我數學要涼………因為我們學校期末考是全選擇題 然後我好多題都是瞎猜的………


明天要考數學我卻還在摸魚(癱)
其實我畫這張圖只是為了跟你們安利Evelyn Evelyn這首歌www 最近被瘋狂洗腦www
依舊不會畫眼睛 就乾脆不畫了(死)我不只畫風越來越詭異 我的上色方式也越來越詭異了………

冬天果然就是要喝熱可可啊!好吧 重點是我早上上學時在下雨 放學時又在下雨 四捨五入就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而且放學時我走到一半 突然一陣狂風襲來 然後直接把我的雨傘吹的頭尾分離………還好之後雨比較小 不然我就真成落湯雞了………


這是一個渣的沒邊的進度(好吧可能連渣都算不上

記一下 我要畫女僕裝幸運兒 群裡人點的  @锋羽炎腾(要攒碎片买柴柴!) 如果我禮拜五沒發出來記得提醒我哈! 提醒我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啦虎子!

論我們這群人為何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我們明天要期末考了嘛……於是我……就跟四個同學放學後跑到別人家店門口調戲他們養的鸚鵡!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隻鸚鵡好萌啊!!!!他會說你好欸!!!於是同行的三個男生就試圖教那隻鸚鵡講我聽不懂的話

如果這事被發現估計我們要被打死 因為考試前一天還在浪


今天小老師要收課本去給老師檢查筆記 然後他叫我們要寫名字 於是我看了我的課本一眼 又看了小老師一眼 然後說出了一句差點讓小老師直接暈在講臺上的話 “老師叫什麼名字鴨???” 我這個沙雕真的沒救了……上了一學期的課還不知道老師名字的估計全宇宙就我一個吧==


剛剛試圖從我厚的一逼的資料夾裡翻出明天老師要檢查的四張複習單 然後我……翻出了三百年前畫的連體嬰姐妹 沒放進送給育幼院小朋友的禮物盒裡盒子就被寄出去的明信片 厚的能砸死你們的社團講義+學習單 老師要丟給我但是丟到社長臉上的糖果(???為啥資料夾裡會有糖果)我合唱團老師的管風琴表演宣傳單還有上次段考的考卷+題卡(順帶一題 那次我數學剛好壓底線及格 60分)